当前位置: 首页 > 增材制造

新型增材制造服务将颠覆流量控制MRO市场

2023年01月      Automation.com

阀门内高速介质的冲击是造成气蚀、侵蚀和振动的主要原因之一。所有这些都可能导致关键流控制应用程序的过程控制不良、过早故障和计划外停机。

考虑到物流要求很高,全阀门更换通常会导致巨大的运营成本和资本支出承诺。然而,一种结合了增材制造和传统制造方法的新型高性能阀门内饰更换服务将从根本上颠覆阀门MRO市场。

由IMI Critical Engineering公司首创的Retrofit3D,专注于定制的可替换内部组件的工程研究。其中包括阀瓣堆和阀门饰件(包括阀座和阀塞),确保阀门主体在整个过程中都能保持原位。

增材制造技术的使用代表着阀门更换服务游戏规则的改变,因为它可以实现部件的设计和生产,这是仅使用传统制造工艺无法达到的。每个替换零件都可以根据所述的阀门特定工艺条件定制,只需少量的时间、重量和成本。

与类似的传统部件替换不同,Retrofit3D组件集成了IMI Critical Engineering的DRAG技术,该技术将工作流划分为一系列直角较小的通道。多级、多路径DRAG技术引导介质通过曲折的路径,逐步降低压差,增加控制,从根本上防止原始问题的再次发生。

该服务现在能够为直径最大为20英寸的阀门直接更换阀瓣,可广泛应用于关键的管道应用,包括旁通阀和大型防喘振阀。Retrofit3D为IMI Critical Engineering以及其他阀门制造商生产的阀门替换阀瓣。

如今的能源领域非常强调可靠性、维护和性能。然而,由于需要大量的工程设计、调度和修井作业,全阀门更换会消耗作业者大量的时间和成本。此外,即使对核心内部部件进行类似的更换也不能保证长期的安全和稳定,特别是如果最初在阀门内的最大流速没有得到适当的管理,或者原来的阀门内径不再适合当前的工艺要求。

通过推出Retrofit3D,我们现在可以为大多数内径高达20英寸的控制阀提供定制的即时更换服务。DRAG技术的集成将提供更好的阀门开口流量控制,以解决噪声、气蚀和侵蚀问题。此外,使用增材制造和传统制造技术,可以确保定制的替换部件可以在短时间内设计、生产、运输和安装,而无需进行完整的阀门更换。自推出该服务以来,公司已经为电力和石油天然气行业的客户改装了200多个阀门。显示了以增材制造为主导的流量控制解决方案的增长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