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纺织技术

天门纺机T1系列之创新型“TM15”赢得市场一致好评

2021年12月      天门纺机

2021年以来,天门纺机为满足客户对纺纱质量、速度和连续化生产的综合要求,以产品为一切工作的中心,增强危机意识,坚持走“六高”之路:高标准设计、高规格配置、高精度制造、高要求装配、高响应服务、高效率管理,集中资源,集中人力,集中财力,研究开发以“全自调匀整”技术为主导的T1系列并条机。

TM15型并条机

作为T1系列并条机的重要组成部分,TM15型并条机是600条筒自调匀整机型的全新改进升级版,传承上代机型优良的机械和电气设计,在继承成熟、可靠、稳定的良好底蕴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型设计,配备USG3短片段自调匀整系统和全新的UQM在线检测系统,全新摇架,涡扇一体双头排风,集成操作界面,大屏显示,预留中央网络接口,可实现联网管理和远程监控诊断。

产品好不好,客户最有发言权。TM15型并条机至从6月份在上海国际纺机展发布以来,经过华南、华中、华北等多家大型纺企的深度使用,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目前已实现了批量化生产,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络绎不绝。

技术创新是一切高端制造的本质。TM15型并条机取得的良好市场反馈,离不开天门纺机对于产品创新的持续投入和执着追求,既能调用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深刻洞察用户需求,又能注重实际在技术层面不断创新进步,从而将技术优势转换为产品优势,赢得了市场的尊重和认可,形成了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和产品优势三者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