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纺织技术

华萦公司ZWB610-HY型高速卷绕头试纺成功

2021年08月      恒天重工

近日,恒天重工所属企业郑州华萦化纤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萦公司”)ZWB610-HY型高速卷绕头在恒逸高新生产车间试纺成功,整机在满足高速纺丝(HOY)纺丝工艺速度的状态下运行稳定,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高取向丝(超高速纺丝)是涤纶合成纤维中的一个重要品种,市场前景良好。其生产具有“工艺过程简单”“能耗、设备投资少”等优点,对卷绕设备在工艺速度5000m/min以上高速状态下长期稳定运行有着极高的技术要求。这也是国产卷绕设备创新升级所亟待解决的技术难题。

华萦公司秉承“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的经营理念,在原有卷绕技术的基础上,聚焦各运动辊加工过程控制及后续高速平衡等环节,集中强大技术力量,不断创新研发模式,强化产品质量管控,优化适配电机性能,加班加点持续作战,最终突破技术壁垒,成功研发出满足HOY品种纺丝生产要求的ZWB610-HY型高速卷绕头。ZWB610-HY型高速卷绕头横动方式为双转旋翼式,工艺速度5100-5300m/min,最高机械速度达5500m/min,是国产高速卷绕设备技术升级的优质新产品。

华萦公司将继续深耕化纤长丝领域,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稳步推进精益生产,激发创新内生动力,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用硬核技术和一流产品为客户创造最大效益,携手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