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新型5轴加工中心已做好自动化准备

Aerospace Manufacturing       2023-12-08

航空航天阀体、模具和电动汽车电池盒是可以在机器上生产的典型部件。其稳定的设计以及通过 FEM 优化的对称结构和所有正交轴上的双滚珠丝杠可促进精确、动态的铣削。Magnescale 线性编码器可实现高定位精度,同时可靠地冷却滚珠丝杠和其他热源,抑制热位移和机器结构的变化。

与之前的型号相比,制造商将切割能力提高了65%。对于5轴加工,INH 63 将转台从+45°旋转到-195°,直接驱动电机的速度分别为90rpm30rpmpowerMASTER 主轴的额定转速为12,000rpm808Nm85kW (10%),而对于重型切削,可选择转速高达16,000rpm8,000rpm1,414Nm的版本。对于MASTER 主轴,DMG Mori提供36个月的保修期,无运行时间限制。

轮式刀库标配63个刀位,可扩展至6个轮子,可容纳363个直径达 320 毫米、长700毫米、重35公斤(可选配 50 公斤)的刀具。如果集成大型托盘存储解决方案,高容量允许长时间自主运行。

INH 63可灵活用于自动化生产。根据所需的托盘位置数量和可用生产空间,可以提供线性托盘池或圆形存储系统。即使在自动托盘更换期间也能保持液压夹紧压力。

该机器配备了可实现节能运行的创新功能。例如,立式零污泥COOLANT pro 水箱可延长冷却剂寿命,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高 7.5 吨。

工作区域中直径为3.8毫米的冷却剂喷嘴不会堵塞,并且通过可选的AI切屑去除功能来考虑生成的切屑量,冷却剂输送能量可减少高达57%。其他节能选项包括zeroFOG空气冷却液雾收集器,它不仅可以保持工厂环境清洁,还可以进一步减少3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关键词:五轴加工;自动化;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