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Mapal FixReam 700:拥有九条命的铰刀

AERO SPACE       2024-03-15

Mapal推出了一系列带有钎焊切削刃的圆柱形铰刀。在用于铰孔的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系列中,它们正在为现有产品系列增加一种特别可持续的变体。

FixReam 700 铰刀的特别之处在于其频繁的可用性,这是通过更换切削刃和重新研磨来实现的。在钎焊新的切削刃之前,刀具最多可以重新研磨两次。之后,可以再次对刀具进行两次修磨,再次更换切削刃,然后再对刀具进行两次修磨。因此,一台铰刀有九条刀具寿命。在维修过程中,制造商使用膨胀螺钉稍微扩展工具,从而可以重新研磨所有功能表面,即铅和直径。与没有扩展功能的刀具相比,刀具成本最多可降低15%。

Mapal已经开发并申请了新的几何形状,特别是针对这些铰刀。因此,与其他圆柱柄铰刀相比,用户的圆度和圆柱形提高了30%,排屑率也有所提高。FixReam 700铰刀有两种型号,用于通孔和盲孔,带有无涂层、耐磨金属陶瓷切削刃,用于加工钢和铸铁材料。按照市场上的惯例,它们有短款或长款两种长度。这些工具的直径范围为9.9至32.2毫米。


关键词:Mapal FixReam 700;铰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