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水下机器人市场将以每年14%的速度增长

Robotics&Automation       2023-03-24

这是根据Fact.MR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水下机器人市场》得出的。

水下机器人可以探索一些深海和难以到达的海域。水下机器人有摄像头和灯光,可以在黑暗的海洋中提供视觉,并使它们与操作员的通信变得简单。

尽管水下机器人的用途很多,而且仍处于市场探索的早期阶段,但其生产、运营和维护成本很高。为了防止任何事故,它还需要经过专业人员的培训。

由于半导体制造商很少,供应链危机迫使半导体供应商抬高价格,降低市场参与者的利润率,半导体也是生产机器人所需的基本部件。这些因素限制了水下机器人的发展。水下机器人面临着机器人滥用和网络攻击的重大威胁。

为什么美国对水下机器人的需求很高

在预测期内,美国水下机器人市场预计将以12.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2021年,美国在国防工业上花费了1.5万亿美元,用于制造水下机器人。美国每年都在增加对国防工业的投资。美国国防工业预计将以超过5.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由于水下机器人在港口防御和敌舰探测中的应用,水下机器人市场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大型水下机器人制造商有:

l  美国国际海洋工程公司

l  美国金枪鱼机器人公司

l  加拿大国际潜艇工程公司

l  美国席林机器人公司

l  瑞典Saab公司

l  美国因努克顿服务公司

l  德国Atlas Maridan APS公司

l  美国深海工程公司

l  英国土壤机械动力学公司

l  美国TechnipFMC公司

水下机器人在各种应用中都很有用,但它们的高成本限制了市场的增长。水下机器人市场的参与者正在寻求降低机器人的成本,以吸引来自各个新兴国家的中小型用户,并提高他们的利润率。

Fact.MR在最近发布的报告中提供了关于跨地区定位的水下机器人关键制造商的价格点、销售增长、产能和投机性技术扩张的详细信息。


关键词:水下机器人;市场价值;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