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摘   要:

传动系统的精确性能预测是现代设备健康管理的关键技术。鉴于保持传输系统精度的重要性,本文提出了一种由数字孪生技术(DT)驱动的混合方法框架,用于预测性能退化。

关键词:
数字孪生技术;数据驱动;磨损;模拟;性能下降;CNCMT
摘   要:

智能技术是工业4.0的关键组成部分,涵盖了从协作机器人到人工智能 (AI) 再到智能机床的方方面面。制造业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稳步推进,继续走数字化转型之路。智能技术处于这一转型的最前沿,为先进制造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
智能机床;工业4.0;物联网
摘   要:

在本研究中,研究了在自由曲面涡轮模具上,冲击对五轴同步高速数控球头立铣刀性能的影响。建立了14个不同jerk设定值的jerk-cluster成品图像特征之间的关系,从而可以分析表面纹理特征并预测表面粗糙度。此外,将机器学习方法与表面特征分析相结合,构建虚拟加工模块,作为性能预测系统,将虚拟机床...

关键词:
表面检测与预测系统;图像处理;机器学习;Jerk;同步加工
摘   要:

提到数控机床都知道德国和日本,那么美国有高端机床吗?

关键词:
数控机床
摘   要:

中国数控机床发展历程及未来趋势

关键词:
数控机床
摘   要:

自由曲面通常用于生成精密零件。这些零件可以通过材料去除技术直接制造,也可以通过模塑或成型技术间接制造。在任何情况下,这些表面通常必须使用传统工艺进行加工,至少在一定程度的表面精加工之前,并且必须使用计算机辅助应用程序生成刀具轨迹。

关键词:
航空航天材料;热固性材料;表面加工;加工过程模拟;工业4.0
摘   要:

Sandvik Coromant推出了一种新的加工方法,可以在螺纹车削应用中实现受控断屑。在现有 CoroPlus Tool Path 软件中推出的OptiThreading 是一个新的软件模块,它将帮助制造商克服螺纹车削中最重要的问题之一——切屑堵塞的风险及其相关的停机时间。

关键词:
螺纹加工;车削;CoroPlus Tool Path
摘   要:

在本研究中,通过确定CNC控制器的块加工时间,并根据提出了一种基于块处理时间的高速、高精度自由曲面CL数据生成方法,并对该方法进行了实验验证。

关键词:
数控机床;自由曲面;高速高精度加工;加减速;CAM系统
摘   要:

本文介绍了一种用于高速微铣削中心振动最小化的封闭式机床结构的设计方法,刚性机床结构为机床提供了高刚度和阻尼能力,而无需使用减振器。机床结构的模型已在AutoCAD 3D中生成和组装。通过有限元分析确定了集成微铣削机床的性能。通过将模拟结果与实验结果进行比较,验证了模拟结果。最终,在制造和组装后...

关键词:
高速微细铣削;机床结构;模态分析;频响分析;动态稳定性
摘   要:

本研究的目的是利用合并小波去噪和局部均值分解(WDLMD)技术确定车削参数的最佳范围,以建立计算机数控车床稳定的车削设定。该方法利用小波去噪技术去除实验获取的颤振信号中嵌入的环境噪声和其他干扰。

关键词:
稳定性分析;中神分布;小波去噪;局部均值分解;信号处理技术
共1012页共10115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