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例库
摘   要:

合力打造的机械制造生产智能物流车间,采用智能AGV、自动穿梭货架、机械手臂,为用户实现了高效现代化的自动化生产搬运。

关键词:
智能叉车式AGV;智能AGV;自动穿梭货架;WMS仓库管理系统;WCS仓储控制系统
摘   要:

2015年,新华制药启动了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建设项目,包括仓库(现代医药物流中心)、制剂车间一(现代医药国际合作中心)、制剂车间二(现代医药固体制剂中心)。该项目是新华制药实现制剂国际化、新产品产业化的重要依托,是公司实现产业结构升级的重要项目,也是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淄博市重大项目。项目设...

关键词:
制药;物流中心;仓储;自动化
摘   要:

近年来,面对新零售大潮,浙江联华致力成为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全渠道零售商。为了实现供应链优化、产业链延伸、价值链创造,满足公司未来10年业务发展需求,浙江联华投资7.5亿元建设了一座现代化物流中心,有力支撑公司全业态的拓展布局,以及第三方物流业务的开展。浙江联华智慧物流绍兴基地位于绍兴市柯桥区杨...

关键词:
智慧物流;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联华
摘   要:

长城汽车通过实施智能装备自主研发与互联网的有机结合,实现高端智能装备、柔性化工艺技术、无人化智能物流管理等核心技术的攻关与突破。该项目为我国汽车行业建立智能工厂奠定了良好基础,项目智能化水平达到国内领先,对加速我国汽车产业实行智能制造战略具有积极作用。

关键词:
智慧工厂;智能装备;高效;汽车制造
摘   要:

红旗工厂新H平台总装车间,总建筑面积1.9万平米,设计极限产能10万辆/年,并预留未来发展空间,主要生产红旗H7高级轿车、HS7高端SUV车型。车间采用L型生产线布局,实现了工位作业空间的最大化,是“柔性化”、“智能化”、“共享化”、“信息化”于一体的现代化车间。

关键词:
总装车间;红旗汽车;电气检测系统;AGV自动物流;间隙测量;自动化
摘   要:

2009年,361°在晋江市五里经济开发区投资兴建三六一度现代物流中心,将其作为全国总仓,主要负责面向全国的分公司和代理商仓库发货(另有其他仓库完成电商业务的物流作业)。同年,三六一度物流中心正式投入使用。2016年,该物流中心负责管理的货品SKU总量多达6.4万个左右,出入库总量约为1亿件/...

关键词:
现代物流中心;储位管理;信息系统;流程优化
摘   要: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韩后开始发力仓储系统建设,以全面提升物流效率。最终,韩后与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物流信息化供应商通天晓软件携手,实现了仓储体系的信息化与管理自动化升级。

关键词:
信息化;自动化;仓储系统;物流中心
摘   要:

为打造物流全局数字化这部引擎,上汽通用在行业内率先开发了供应链前端数据采集及绑定系统(简称“前端绑定系统”),不仅将数字化管理延伸到了物流运作的前沿,同时也将处于一线运作的承运商驾驶员、供应商库管员等基层人员彻底纳入了“数字化”运营环境。

关键词:
物流数字化;供应链;智能集成平台;数字化;智能化
摘   要:

在公司成立初期,上汽通用就建立在一个先进工艺和高自动化率的基础上,具有完善的信息化系统支持业务高效运作。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也不断创新,持续引入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工艺,增加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设备的投入,不断巩固制造领先的优势。

关键词:
智能物流;上海通用;数字化物流;供应链;数字化信息系统
摘   要:

上海恒孚物流的原有物流中心,主要选用的是驶入式货架,理论存储密度虽然很大,但在货物的先进先出便捷性、存储运作效率与实际存储利用率等方面,并没有优势。为了提高运作能力,上海恒孚物流于2016年启动上海新仓项目,新仓库建筑高度14米,单栋体量在10000平方米。

关键词:
物流中心;仓配一体;冷链;智能仓储
共6页共59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