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摘   要:

Sunlight-Tech的微型激光设备通常将公差保持在1至5微米范围内,可以切割所有金属、陶瓷和其他材料中非常小的盲孔和复杂形状的孔。该车间主要为各行各业的客户切割不锈钢。该技术可以完全自动化,通常可以在一次操作中加工整个零件,从而消除二次操作。它还使公司能够进入新市场,并降低以前在更传统的...

关键词:
微型激光车间;传统数控车间;复杂零件
摘   要:

机械师早就认识到,制造零件最有效的方法是在尽可能少的操作环节中完成——最好只完成一次。这样做消除了对下游夹具和其他类型的工件夹具的需求,从而降低了成本。而且,由于夹紧二次操作的零件会带来定位误差(更不用说潜在的损坏了),因此当它们“一气呵成”时,精度会提高。

关键词:
多任务;数控车床;复杂性;优势
摘   要:

Mapal推出了一系列带有钎焊切削刃的圆柱柄铰刀。FixReam 700 铰刀的特点是经常被用到的伸拉体系。在焊接新的切削刃之前,刀具最多可以重新打磨两次。之后,可以进行两次再打磨、再焊一次切削刃,每个切削刃再进行两次再打磨。这样,铰刀就具备九倍使用寿命。与没有伸拉功能的刀具相比,刀具成本最多...

关键词:
Mapal FixReam 700;铰刀
摘   要:

一片小小的刀具,在2023年稳步增长,背后折射出的不仅是我国制造业在企稳回升,更反映出当下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正在提速。

关键词:
精密;刀具;制造业;转型升级
摘   要:

并非每个制造商都具有在无数零件之间快速切换生产的灵活性和能力,尤其是在航空航天和医疗制造领域。但这正是FPD Co.的处境,这种能力归功于Grob Systems Inc.的自动化五轴加工。

关键词:
五轴加工;自动化;灵活快速
摘   要:

日本工作机械工业会(日工会)12月26日公布的11月机床订单额(确定值)显示,来自北美的订单同比增长10%至267亿日元,时隔两个月转为正增长。以大企业为主,飞机及能源等领域的设备投资较为坚挺。

关键词:
机床;中国;日本
摘   要:

DMG Mori推出了一款新型卧式主轴5轴加工中心,能够在加工重达一吨的复杂工件时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坚固耐用的INH 63的工作空间为直径1,070 x 高 1,000 毫米,最大托盘尺寸为 630 x 630 毫米。由于其紧凑的尺寸,它可以轻松集成到自动化生产系统中。

关键词:
五轴加工;自动化;创新
摘   要:

日本工作机械工业会11月27日公布的10月机床订单额(确报值)显示,来自中国的订单额同比减少37%,降至195亿日元,连续10个月低于上年同期。由于经济增长放缓,企业的设备投资需求尚未恢复。

关键词:
机床;订单;日本
摘   要:

十年前,当多轴加工还处于初级制造阶段时,位于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的FK Instrument Co.(FKI)已经在突破精度的界限。其竞争对手测量的公差单位是英寸的几分之一,而FKI的测量单位是微米。FKI拥有ITAR注册以及AS9100 和 ISO 9001:2015认证,主要服务于航空航天...

关键词:
多轴加工;数控机床;精密加工
摘   要:

日本工作机械工业会11月13日公布的10月机床订单额(速报值)为1120亿日元,比上年同月减少21%。订单额连续10个月同比下降。2022年日本国内半导体制造设备及汽车相关需求坚挺,比较基数高,受此影响今年有所下滑。中国经济放缓也拉低了设备投资需求。

关键词:
机床;订单;日本
共1012页共10113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