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摘   要:

根据Interact Analysis的最新研究,到2022年,工业机器人中使用的伺服电机、伺服驱动器和精密齿轮箱的销量将占全球工业机器人市场的三分之一以上(35%)。基于对全球工业机器人市场五年的研究,这份工业机器人零部件市场报告将工业机器人中使用的每个零部件收入与工业机器人的总销售额进行了...

关键词:
工业机器人;关键零部件;伺服电机;精密齿轮箱
摘   要:

工业机器人正迅速成为制造业工厂的必需品,与传统的体力劳动相比,它具有无数的优势。

关键词:
工业机器人;制造业;自动化;人工智能
摘   要:

美国机器人市场的年收入预计将以5.62%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到2027年市场规模将超过90亿美元。ABB美国机器人事业部总裁John Bubnikovich对2023年及以后美国机器人自动化的主要趋势做出了多项预测。

关键词:
ABB;机器人;自动化;技术趋势
摘   要:

机器人技术将在确保制造商满足不断变化的行业和技术需求的能力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为那些开始使用机器人实现自动化的人提升强大的竞争优势。

关键词:
机器人;疫情;经济挑战
摘   要:


关键词:
机器人;混合调度
摘   要:


关键词:
机器人;国产化;产业链
摘   要:

6月14日,中银证券发布了机械设备行业2023年中策略研究报告,其中重点提到“拥抱机器人与AI智能制造”,研报认为,目前下游的风电设备和储能设备属于高景气赛道,机器人将为此带来更多的产业机会。在工业机器人领域,AI能够增强机器人适应差异的能力,有助于机器人在工业领域渗透率的进一步提升。

关键词:
AI;机器人;2023
摘   要:

制造业实施协作机器人使公司能够提高生产率并减少生产操作中的停机时间。协作机器人比传统的工业机器人更小,可以更好地与人类一起工作。近年来,随着许多制造商采用自动化技术来应对劳动力短缺和不断扩大的技能差距,这些类型的机器人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关键词:
协作机器人;制造业;用途
摘   要: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发布数据显示,2022年,北美机器人市场呈现强劲增长:制造业的机器人安装总量同比增长12%,至41624台。其中,汽车行业的机器人安装量最高,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汽车公司安装工业机器人20391台——与2021年相比增长30%。

关键词:
机器人;制造业;销量;北美
摘   要:

从过去的错误中学习并不局限于人类。电脑也会这样做。在工业中,这是通过帮助操作生产系统的基于计算机的控制系统来完成的。对于批量执行特定任务的工业机器人,比如生产服装、计算机芯片或烘焙食品,最常用的控制技术是迭代学习控制(ILC)。大多数行业仍然依赖于使用一种称为比例型更新规则(PTUR)的学习策...

关键词:
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机器学习;执行重复性
共1027页共10267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