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摘   要:


关键词:
中国物流机器人;产业链
摘   要:


关键词:
物流装备
摘   要:

物流行业方面,尽管疫情爆发促进了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但2022年的发展速度已经明显不如以往。以“双11”为例,2022年的“双11”购物节,既没有过去几年的热闹,也没有达到过去几年的增速。

关键词:
物流行业;电子商务;市场分析
摘   要: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调查的中国仓储指数,2023年3月份为50.2%,较上月下降6.1个百分点,仍位于50%以上的扩张区间,表明仓储行业保持向好恢复态势,只是步伐与前期相比有所放缓。

关键词:
仓储指数;仓储行业;3月
摘   要:

日前发布的《“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现代物流发展的总体思路、空间布局、重点任务和重大工程。“《规划》是我国现代物流领域第一份国家级五年规划,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必将有力推动构建现代物流体系,推进物流提质、增效、降本,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

关键词:
现代物流;十四五;发展规划
摘   要:

现代物流是经济的“经脉”,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消费。日前发布的《“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现代物流发展的总体思路、空间布局、重点任务和重大工程。

关键词:
现代物流;五年规划;政策解读
摘   要:


关键词:
钢铁物流;数智化
摘   要:

当下,我国的物流行业正在努力的从劳动型向技术型转变,由传统模式向现代化、智能化升級,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各样先进的技术装备的运用和普及。如今,具有搬运、码垛、分拣等功能的智能机器人的运用,已经成为物流行业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技术。

关键词:
物流机器人;产业链
摘   要:

从2012到2021年,中国社会物流总额和社会物流总费用分别从177.3万亿元和9.4万亿元,增长到335.2万亿元和16.7万亿元,年均增速分别高达7.3%和6.6%,已成为全球最大物流市场。

关键词:
《中国现代物流发展报告》;产业规模;中国
摘   要:

中国AGV发展历程较短,但一直以来不断加大在这一领域的投入,以改变我国AGV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

关键词:
仓储机器人;中国;发展简史
共22页共215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