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摘   要: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科创中国”先进制造专业科技服务团对浙江台州机床行业展开多次深度调研,在台州组织召开“科创中国”系列会议活动,为政府建言献策;签署会地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学会台州服务站,构建长效服务机制。

关键词:
机床产业;会地合作;台州
摘   要:

目前,数控机床的发展日新月异,高速化、高精度化、复合化、智能化、开放化、并联驱动化、网络化、极端化、绿色化已成为数控机床发展的趋势和方向。中国作为一个制造大国,主要还是依靠劳动力、价格、资源等方面的比较优势,而在产品的技术创新与自主开发方面与国外同行的差距还很大。

关键词:
数控机床;发展趋势;中国
摘   要:

日本工作机械工业会(日工会)2月21日发布了1月的机床订单额(确定值)数据,来自中国的订单比上年同月减少26.3%,降至240亿日元。创出至2021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中国的春节长假为1月下旬,早于2022年,除了这个影响之外,智能手机和个人电脑的销售复苏迟缓,也在产生消极影响。

关键词:
机床;精密行业;日企
摘   要:


关键词:
机床工具;经济运行
摘   要:

2022年1-11月,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重点联系企业统计数据反映,因国内疫情大面积反弹的不利影响,行业营业收入整体持续下行,且下行速度略有加快。得益于近年来行业企业发展方式和经营管理的转型升级,行业整体利润总额增速逆势回升。

关键词:
机床工业;经济运行;2022年1-11月
摘   要:

1月26日,日本工作机械工业会(简称日工会)发布了2023年机床订单额预期,外需将比上年下降17.8%,降至9500亿日元。2022年外需以中美为中心创出历史新高,但主要国家推进货币紧缩,企业对设备投资变得谨慎。

关键词:
机床订单;出口额;投资
摘   要:

日本工作机械工业会(简称:日工会)12月21日发布的11月机床订单额(确定值)显示,来自北美的订单额同比下滑17%,降至243亿日元。

关键词:
机床;全球销量;负增长;日企
摘   要:


关键词:
数控机床;数据测量;传输技术
摘   要:

12月12日,日本工作机械工业会(简称日工会)宣布,11月机床订单额(快报值)同比减少7.8%,降至1341亿日元。继10月之后,连续2个月下滑。受欧美的货币紧缩和经济减速隐忧影响,以智能手机和半导体相关为中心,对设备投资的慎重态度正在加强。

关键词:
机床;日企;通货膨胀
摘   要:

CNC加工在机器人行业中用于创建机器人和机器人零件。通过CNC加工,机器可以创建零件或产品的3D模型。然后,机器使用计算机控制的工具将材料切割并成型为最终产品。

关键词:
数控加工;机器人;CNC;3D
共1012页共10115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