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报告
摘   要:

汽车行业正在经历其历史上最大的动荡。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和日益增长的车辆数字化正迫使OEM和供应商调整其商业模式,以适应急剧变化的条件。罗兰贝格在其最新研究报告《汽车供应商:在充满挑战的世界中实现弹性并取得领先》中,基于罗兰贝格稳健组织的概念分析了汽车行业35家组织的情况。

关键词:
技术变革;汽车行业;供应商
摘   要:

联合国工发组织(UNIDO)发布的《2022年三季度全球制造业报告》显示,2022年三季度全球制造业增速所回升,但仍保持温和。

关键词:
制造业;全球;增速回升
摘   要:

2021年外国直接投资已经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达到1.58万亿美元。

关键词:
全球;外国投资;疫情
摘   要:

联合国工发组织(UNIDO)发布了《2022年二季度全球制造业报告》。全球制造业产量增长放缓,但增长速度放缓,不过仍高于新冠肺炎之前的水平。其中,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北美表现最好。

关键词:
制造业;产出;产量;二季度
摘   要:

自今年3月以来,由于乌克兰战争带来的涟漪效应,全球粮食和能源价格飙升,在短短三个月内已直接导致发展中国家7100万人陷入贫困。

关键词:
全球通胀;发展中国家;贫困
摘   要:

由于乌克兰战争以及近几个月各国宏观经济政策的变化,联合国贸易和发展机构已将其 2022 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测从 3.6% 下调至 2.6%。

关键词:
乌克兰战争;全球经济;预测
摘   要:

美国半导体协会发布年度报告,研究了美国半导体行业当前的全球地位,以及持续增长和创新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关键词:
美国;半导体;行业现状
摘   要:

毕马威发布2022年一季度《中国经济观察》报告指出,2021年我国经济总体保持复苏态势,但下半年增速有所放缓。

关键词:
中国经济;奥密克戎;复苏
摘   要:

为了确保稳定,避免战争,应对这种激烈的大国竞争的政策反应应该是细微的,而不仅仅是增强对抗竞争对手的能力。

关键词:
美俄关系;美中关系;稳定竞争
摘   要:

《2022年全球风险报告》介绍了最新的全球风险认知调查(GRPS)的结果,对当前经济、社会、环境和技术紧张局势产生的关键风险进行了分析,总结了从过去两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经验教训中对增强复原力的思考。

关键词:
全球风险;疫情;经济复苏
共12页共113条记录